钱钱钱....

RawsikiRawsiki 原始新手
原始

好的,我担心明年我会花多少美元。我计划至少生生95%(现在,我的价格为65%)。

我将与我的大学(我是一名学生)一起制定一项特殊的膳食计划,每周在自助餐厅吃两顿饭,我可以用自己的钱购买我的其余食物。自助餐厅提供您可以吃的所有可以吃香蕉,苹果,橙子,沙拉吧,甚至是生甘薯(根据我的要求)。我也可以取出食物并将其存放在我的房间里。我知道我可以每周两次储备无限量的水果和蔬菜,我想知道,目标是每周花20美元在我自己的杂货店上是现实的吗?我真的很便宜...。您认为我可以摆脱支出最多的是什么?

我也不想在网上订购很多东西,寻找便宜和特殊市场,因为我会忙于上学,所以我的大部分购物都将在当地的杂货店完成。

顺便说一句,我每天吃约1200-1500卡路里。

谢谢!

注释

• SuzyqSuzyq 原始新手

嗨,Rawsiki。您可以从自助餐厅中取出食物吗?我知道当我上大学时,我们经常会抓住几个额外的苹果或香蕉以后吃……不是我们被允许。无论如何,您可以那样多吃一顿饭。

As far as buying food, the best way to cut costs is to avoid buying ‘superfoods.’ Don’t worry—regular old fruits and veggies are full of nutrients and antioxidants and all kinds of things (as you know, I’m sure). So, where does 20/week leave you? Based on prices here, you could get TONS of bananas, which are dirt cheap, then maybe a jar of nut butter or a bag of nuts (this will be your most expensive purchase probably but they’re super calorie-dense so a little goes a long ways, or should at least), and some greens (I usually find them for around $2/bunch). If you bought those foods in sufficient quantity for a week, I bet you could survive. But you wouldn’t have much variety and might get bored…

为了使事情更便宜,总有觅食和购买农产品被标记了,因为它已经变老了。您的学校自助餐厅听起来真的很容易包容 - 您可能会问他们是否可以拿起较老的产品,这样他们就不必把它扔掉了。

老实说,我认为您可以轻松地每周赚取50美元,但20/周可能是一个挑战。祝你好运!

登入或者登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