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美丽的!

看来您是社区的新手。如果您想参与其中,请单击其中一个按钮!

在讨论中

Kicking the coffee habit

卡勒布卡勒布 原始新手
原始

This question is sort of directed at Zoe since I recall her saying it took her forever to quit, but I could use all the suggestions I can get.

When I first started waiting raw I quit it cold turkey, I don’t know how long I lasted, but I eventually started giving in on occasion, on occasion has now turned into a few times a week, but it’s still way less than what I was drinking.

您有什么建议?我正在用茶或Yerba伴侣代替它,但我发现它们的嘴巴非常糟糕。Yerba的做得不如茶,但仍然这样做,这让我发疯。

It’s also strange I was able to quit smoking a lot easier than this. I did that cold turkey as well, although I didn’t really consider myself a “smoker” but I was going through a pack of cloves a week.

那么,您采取了哪些步骤来踢这种习惯?

Comments

• SchmoopeeSchmoopee 原始新手

我喜欢咖啡,每天喝4杯以上。我也一直想要一个杯子,但是我知道一旦喝酒,我就无法停止,所以我不会。这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所以我尝试在早晨的冰沙中增加充满活力的东西 - 卡科为我工作。

您想念咖啡是什么?热量,气味,能量增强,心理休息,怀旧,与朋友交谈……隔离了渴望的原因。

我昨天在合作社购物,我很害怕走近咖啡过道。然后我闻了一口气。我漂浮在那边,在过道里呆了5分钟。你知道吗?咖啡的气味满足了我的渴望!我只是站在那儿,带着一个大笑容的脸,把它带进去,就像喝它一样令人满意。试试吧!我的壁橱里有一个旧罐头……我现在要去闻起来。:)

• 我就在你那里。我试图退出冷火鸡,头部最糟糕,我无法正常工作!因此,我开始制作1杯 /天(比以前喝酒的5杯 /天小)。它已经慢慢开始爬上2杯 /天,但不喝完。我想我要回到只酿造1杯,看看我是否可以喝几口,就足够了。然后断奶至1/2杯/天,等等。一旦我倒入1/4杯,我就必须找到其他东西。

对我来说,这是一杯好杯咖啡作为早晨享受的长期关联。我工作直到每天晚上午夜左右,所以早起很难,咖啡一直是我的拐杖。另外,我喜欢味道,温暖液体的感觉,等等。

My plan was to make a green smoothie for breakfast instead of lunch, and have that replace my coffee, but it just isn’t the same.

How about a miso broth, or some other rich broth? As far as steps the kick the habit, I think the bottom line is the association of coffee as a yummy morning treat needs to be broken… it really isn’t a treat if it is toxic, right? but this is easier said than done.

• 1sweetpea1sweetpea 原始新手

我曾经喜欢咖啡,但是几年前放弃咖啡后,我发现我非常喜欢新鲜的烤豆的气味,而不是酿造咖啡的味道。我曾经使用过很多奶油和糖,但是说实话,我想我主要喜欢奶油和糖。如果我现在喝咖啡,这是极为罕见的,那我就不会将其饮用黑色而没有甜味剂。它的味道还不错,但不足以定期回到它。此外,白天喝咖啡时,我晚上无法入睡。我对咖啡因非常敏感。

You should try brewing one of those super condensed, murky Turkish or Lebanese coffees. Throw a few heaping spoons of super dark roast coffee or espresso into a tiny pot with enough water for only a small cup of coffee. Stir as it heats on the stove. Before it starts to really simmer, turn off the heat, give it one last stir, then let the grounds settle before pouring it into your cup. Don’t do anything to sweeten the taste. You’ll have a wickedly sludgy cup of ultra strong rocket fuel coffee. Unless you like your coffee this way (and many do!), it will be so gritty and heady that it might just turn off your coffee cravings for a while. With your ultraclean system on a raw diet, it will probably make you so jittery that you won’t wish to experience that again any time soon. Aversion therapy. Try it. Worst that can happen: you’ll love it and will have found your new favourite beverage.

• 渡渡鸟渡渡鸟 原始新手

1sweetpea,厌恶疗法的确,我在那里同意你的看法,昨天我昨天第一次喝了一杯咖啡,头痛了,在一天的余下时间里感到很生病,并且整个晚上我整天都忍受了。那是我想喝的最后一杯咖啡

• 卡勒布卡勒布 原始新手

“您想念咖啡是什么?热量,气味,能量增强,心理休息,怀旧,与朋友交谈……隔离了渴望的原因。”

好吧,这是所有这些。但更多关于心理休息的可能性很可能。喝茶时,我仍然可以怀旧。我认为,当我遇到排毒时,很多原因是咖啡。当我回想起它时,我认为偶尔开始喝咖啡后,头部疼痛开始结束。

我最诱人的时代是星期一,周末和星期五。尤其是星期五,我总是倾向于倾向于最佳作弊的一天,不要吃生。我想我已经决定现在不完全生动,但是现在不吃原始的时候,大多数是素食主义者。我已经停止吃肉了。无论如何,那是一个侧边栏。基本上,当我想“奖励”自己的时间很长时间,或者当我只是疲倦或下班压力时,我倾向于喝杯咖啡。

这很令人沮丧,因为没有咖啡因,我确实会感觉更好,但是我似乎无法打击这种巨大的精神成瘾。吸烟是相同的,但是健康受益更为明显。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一个更容易的原因。

• ungratefulungrateful 原始新手

好吧,卡莱布,您必须这样看:您是一个瘾君子,您必须像瘾君子一样恢复。

您必须放下它并走开。您不能再喝咖啡了,就像瘾君子不能再做海洛因一样。它不会消失,不会改变其化学成分,也不会成为您的朋友。时期。你必须改变。

不同的游乐场,不同的玩伴。

I don’t mean to sound cold but that’s what they told me in rehab and it works.

我爱咖啡。但是像渡渡鸟一样,既然我已经戒烟了,如果我尝试喝酒,我会头痛和腹泻。

所以我喝洋甘菊茶。布雷希。但是你知道,我不想要癌症,我不想成为豆子的奴隶,也不想成为其他任何事情。

我想猜你是一个奖励者!我也是:)

关于咖啡是否有任何好处,并获得了一些良好的媒体,有很多辩论http://www.drweil.com/drw/u/id/QAA400146。最终,应该是什么让您感觉更好。很可能您的身体告诉您您需要它。我添加了,这对我的认知功能有很大帮助,比Riddilin更好!但是,经过原始的体重和减肥,我变得更加激烈,无法忍受它。

最有助于我戒断症状的事情是很多橘子。

如果您这样做,购买公平贸易和Peets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咖啡!

Schmoopee, do you find that your ADD has been positively or negatively affected by your having gone raw? Have the people around you noticed and commented at all? I have a friend who has severe ADHD and won’t take Ritalin. His diet is horrendous. I believe that if he changed his diet, he’d improve immeasurably, but I’m sure he’ll never go that route. He just loves his meat, dairy and junkfood too much.

• 尝试花花公子混合。它制成了一个很棒的“拿铁”,并用蒲公英制成。它不是原始的,而是我尝试过的最好的咖啡替代品,而且健康!在此处订购:http://www.dandyblend.com/我认为最好摆脱成瘾而不是退出冷火鸡,以这种方式复发。

Hi 1sweetpea, I feel much clearer eating raw. The biggest change for me has been a huge reduction in stress. Part of being ADD is that you spend alot of time with anxiety about what you need to do and how to get it done rather than just doing it. That’s gone. My friends + coworkers have for sure noticed that I am much less stressed and happier—I don’t get frustrated or impatient anymore.

我确实发现很难做任何太复杂或花费太多成分的原始操作。遵循食谱是一个挑战,所以我通常只是派遣它。我试图将其保持简单的一碗菜和蔬菜包裹。

hope that helps!—schmoop

• 卡勒布卡勒布 原始新手

我刚刚发现了这一点:http://www.teeccino.com/default.aspx感谢我在奥斯丁的一个原始朋友。我认为这不是原始的,但是对您来说绝对是碱性的。最重要的是,它不仅是deaff。这些东西很昂贵,不确定我会使用多长时间。尽管我没有真正打算100%的生生,所以我开始想到,我时不时会喝咖啡,但是目前我的摄入量超过了需要的。

• achin70achin70 原始新手

Dr. Mercola recommends Tulsi tea. Also, the Irish Macaffee recipe on this website tastes a little like a cappuccino. Good luck!:)

http://products.mercola.com/tulsi-tea/?source=nl

http://goneraw.com/recipes/2789-irish-macaffee

谢谢Schmoopee。您的名字让我发笑,让我想起了Seinfeld的一集(“您是Schmoopee-Face…”)大声笑!我的这个带有多动症的朋友有一个不断的古怪习惯清除喉咙。他说他必须这样做。我坚信,一旦他从饮食中消除乳制品以及精制的糖和加工垃圾食品,他的喉咙清除就会消失。我知道他永远不会做,但是很高兴得知有可能通过饮食控制这种情况。我一直相信这一点,但从来没有能够与他或其他任何人一起付诸实践。如果有人认为我们已经完全脱离了话题,我会补充说,他喝了很多咖啡和可乐 - 咖啡因,他绝对不需要给他能量!

• 卡莱布,我也很难结束与咖啡的恋爱关系。我想我将其与心理休息和放松相关联。我并没有真正开始喝它来早上醒来,而是为了味道。我们在我居住的地方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当地烤咖啡,而且很好。太难戒烟了。我以前确实辞职了大约一年,因为每当我遇到的时候我都会感到非常恶心,但是由于某种原因,我这次能够忍受它。当您每次生病时都不会生病时,很难退出!我尝试了teechino;它真的很好,您可以在浓缩咖啡制造商中酿造它。蒲公英茶也非常好……我曾经在咖啡店里用花花公子代替咖啡。 Very cleansing too. I’ve found green tea best for the morning hot drink. It give you a bit of a kick and wakes you stomach up in a friendly way. Coffee usually kills my hunger for a few hours and then I’m ravenous when I do get hungry. Ughh. Good luck on your search for the perfect non-caff hot drink!

Sign Inor登记评论。